新闻动态Banner

+行业新闻
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新闻 > 麦克维尔应用于世界高塔 – 丝路之塔

麦克维尔应用于世界高塔 – 丝路之塔

2017-09-12 13:31:21

      丝路之塔位于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出发点和补给点,位于中国南端的通商口岸——三亚崖州湾不仅是崖州湾千年渔港文化的延续,更是新世纪一带一路新文明的窗口。该塔高95米,以为整体造型,是世界高灯塔之一。

01 项目概况

丝路之塔总占地面积为19727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为8561平方米,由塔楼、裙房、塔前广场、园林绿化等部分组成,其所在位置三面临水,既是一座灯塔,又兼具旅游观光、应急和商业发射塔等功能。

02 麦克维尔解决方案

该项目整个空调系统采用麦克维尔MDS室外机近30   、空调室内机(薄型风管机)MCC 200台、空调新风机MDBX 10台。

03 项目难点&解决方案

项目难点1

室外机分别放置在3层和8层。外机摆放位置非常有限,外机空间很小,能否满足外机散热是一大关键。

解决方案1

麦克维尔多联机采用750mm大叶轮风扇扇叶及高效直流风扇电机,风量更足,利于室外机散热;同时室外机机外静压高达85Pa,能有效将室外机的散热量排到外界,保持整个空调系统稳定运行。

项目难点2

丝路之塔单层楼高8.4米,13层楼高25.2米,加上同一楼层间管路的分布,整个空调系统连管管路长,最长约190m单管长。

解决难点2

麦克维尔ECO Pro变频多联机采用先进的变频控制、回油设计及严苛的实验测试,室内外机高度差最大可达90m,系统单管长最大可达240m,能较好地满足项目的需求。

项目难点3

由于丝路之塔位于海边,室外机长期受海风侵蚀,因此十分考验室外机的耐腐蚀能力。

解决方案3

麦克维尔变频多联机采用符合欧洲ROSH要求的热镀锌钢板,加工过程保护镀锌层,避免划伤,钣金在全自动喷涂车间经过脱脂、磷化、高温烘烤后,通过双面静电聚酯粉末高温喷涂工艺,让钣金形成牢固的耐腐蚀层,涂层厚度≮75~100μm,更有高效防腐铝箔及多层防护的久美特螺钉,整机防腐性能优异,能从容应对高盐高湿的环境。

项目难点4

丝路之塔设有观光层,整层采用密闭设计,需解决游客观光体验时新风需求。

解决方案4

整层采用麦克维尔MDBX新风机,不仅能为内部提供新鲜空气,同时对输送空气的温度进行处理,并进行有效过滤,为游客观光输送清新舒适的新鲜空气,带去自然清新的观光体验。